<凡事從感激開始>
凡事從感激開始!因為你要知道.挫折就是人生最珍貴的禮物!
> > > 感激傷害你的人.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
> > > 感激中傷你的人.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
> > > 感激欺騙你的人.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
> > > 感激鞭打你的人.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
> > > 感激遺棄你的人.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
> > > 感激絆倒你的人.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
> > > 感激斥責你的人.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
> > > 更感激的是令你痛定思痛的人.因為他證實了你的存在
> > > 感謝黑夜的來臨.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多失敗.
> > > 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來證明.
> > > 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.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.
> > >
> > > 花時間思考--這是智慧的根源
> > > 花時間工作--這是成功的代價
> > > 花時間助人--這是快樂的泉源
> > > 花時間閱讀--這是知識的基礎
> > > 花時間去笑--這是去除煩憂的妙藥
> > > 花時間健身--這是財富與生命的保障
> > > 花時間沉思--這是淨化心靈,身心合一的捷徑
> > > 花時間娛樂--這是享受人生,永保青春的祕方
> > > 花時間愛人--這是生命最動人的樂章
> > > 花時間計畫--這是如何有時間做前九件事的要訣
> > >
> > >
> > >
每一天早上, 你可以選擇 好心情 或者 壞心情 去過你的生活.
每天你 可以選擇 享受你的生命, 或者憎恨它.
這是唯一真正屬於你的權利~沒有人能夠控制或奪去的東西~就是你的態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wer5168 的頭像
    power5168

    炮炮龍黃國華的網路e學堂部落格!

    power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