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朋友生日去唱歌 .結果因為不勝酒力 .中途就先閃人了

一上車就發現
哇靠 ....我的寒兜陸 <方向盤 > .

害我氣的問候他老媽


X
XXX XXX 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 .沒把車偷走 .卻把我ㄉ寒兜陸幹走

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中華民國政府的ㄋ


一氣之下我拿起我的電話 ......... 報警.










 






警察問了我一些 無聊的問題 :

:是什麼時後被偷的 .
:不知道 (廢話嘛 !又不是小偷 .我哪知 .)

:是剛剛嗎 ?
:應該是吧 .(廢話 !難道是去年喔
)

:你是車主嗎 ?
: ..( .不然我是路人甲嗎 ?)

:身分證字號
:xxxxxxxxxx

:電話
:09xxxxxxxx

< B> :你用什麼手機
:SHARP(我用什麼手機關你屁事ㄚ .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 ....結果 ....)

:跟我一樣也 .你買多少錢 ?
:忘了 (哇靠 ... ...我打算改行去算命 鐵口直斷 )

:那你人在哪裡 ?
:在車上 .(廢話 !不然還在你心理喔 )

:那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 .
:不清楚 .(到底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 )

:你是第一次報警嗎 ?
: ..(我沒事幹麼常常報警ㄚ )

警察問完就說 :你待在那不要走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處裡 .

大概 3分鐘後警車到了 .

然後 ......(我第一次看到警察發飆 .....)

警說 :先生 .喝很醉喔 !
:還好啦 .不過頭很暈

:還好 ......我看是很不好 ...
你這個混蛋 .你坐在後座 .怎麼會有寒兜陸啦 !!!  ^^||||
: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害我一直道歉. 然後跑回去包廂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wer5168 的頭像
    power5168

    炮炮龍黃國華的網路e學堂部落格!

    power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